sangu

喜欢看小说,追星少女

唉~那些要影视化的文

自看了陈情令以后,应该很多人喜欢上小耽吧。魔道和天官也是这个时间段入坑的。在我这漫长的小说历程中现在才入坑,真是惭愧惭愧~不过我看的小耽可不少噢🙆🙆现在越来越多小耽要被影视化,个人还是挺难受的。不说了不说了,看文吧👇


🍁话说这篇我看了三遍才完整看完,前两遍没坚持看完整,不是因为不好看,可能是因为我很少看正剧并且悬疑破案的文文,那些高能情节和破案过程,真的让我觉得我那脑袋瓜没啥用💁💁不过这都不是阻止我看下去的问题。看了这么多的小耽,唯一的悬疑破案文,情敌变情人,啧啧啧,带劲儿,哇咔咔

🍃默读by priest

内容标签:悬疑推理 都市情缘

CP:专治各种不服老流氓攻(骆闻舟)vs又怂又浪富二代受(费渡)

文案

童年,成长经历,家庭背景,社会关系,创伤……

我们在给自己、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望的人——寻找一个公正的交待而已。


🍁看的第一篇校园小耽,在这之后也看过好看的,不同题材的校园,不过个人心中还是第一!是经典中的经典!很多情节把我看哭了,呜呜呜~意难平~校园的白月光,还是一句话,看就完事儿!

🍃撒野by巫哲

内容标签:校园 强强  成长 真情 温馨

cp:蒋丞,顾飞 

文案

这个冬天,蒋丞觉得格外冷。因为长期的隔阂和矛盾,他从自己生活十多年的养父母家,回到自己出生的城市,去面对一个有血缘,却一无是处的陌生父亲。一次意外事件,让顾飞和顾淼这对兄妹闯进自己的生活。陌生的城市,陌生的人,容易叛逆的年纪,蒋丞的生活轨迹已经悄然改变。

评论